金风送爽,新学期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21年9月3日下午,管理艺术学院在明理楼北栋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学生管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管理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议上,围绕2019级、2020级学生报到注册、意识形态、第一次主题班会、学生安全、疫情防控、寝室管理、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欧又瑞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指导学生撰写个人成长整改材料、更好地规划好新学期学习;一定要落实、落细抓好各项工作。继续保持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良好传统,认真记录工作日记,真心关注学生安全、学生学业、身心健康等,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一定要着眼全局,切实做好工作谋划。辅导员履职履责要统筹兼顾,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加强工作沟通和配合,善于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扎实推动重点工作,确保教学学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让我们全体老师们一道坚守初心、凝心聚力,为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护航,为理工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

图文来源:曹秀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