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艺术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管理艺术学院 DEPARTMENT OF MANAGEMENT ENGINEERING

管理艺术学院现设有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6个专业,坚持“走转改”的工作思路,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育人为根本的教育教学宗旨,以建设一流特色专业群为目标,以“有心、用心、爱心、责任心、事业心、上进心”的“六心”育人原则和“贴近学生、贴近学习、贴近学院、贴近企业、贴近社会发展”的“五贴近”工作要求,努力搭建“院企合作”平台,推进产教深融深合、真融真合,致力于建设适应市场需求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管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

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辖3个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重心要求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把入党作为激励教师学生成长的一种重要手段,明确了入党标准,强调了党的重要意义,坚持抓载体,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学院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坚持抓常规,促进学院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把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支撑点。在党建工作中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上求新突破,以工作项目建设为抓手,创新活动载体,争创品牌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再上新水平。

管理艺术学院教学工作

管理艺术学院坚持“循岗导教”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岗位需求规律主导专业教学内容的选择;以专业培养目标的实现,主导专业教学的组织实施;以职业岗位的教学标准,主导专业教学的效果评价。瞄准岗位设置课程,瞄准能力搞教学。各专业均能按照职业技术教育的特点和市场的要求,调整课程设置,改革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突出专业特色。教师教学、实践经验丰富,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工作

管理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重心,以学生党建和思想教育为基础,致力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在加强辅导员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不断发挥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的作用,正确引导学生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开展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努力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长期以来,管理艺术学院师生精诚团结,在教育教学、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就业和举行的各项素质教育活动中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