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社科系举行第十四期明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3-11-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3年10月29日晚七点,由经贸社科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第十四期明理大讲堂在三教510拉开序幕。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青春激扬,励志成才”。本次邀请到长沙高飞创业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飞担任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老师有经贸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朱彬老师,辅导员李强老师,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听取了讲座。

    讲座开始,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高飞并简要讲述了他的励志历程,紧接着高飞为同学们演讲,他通过自己的事例来鼓励我们要有自信,要做一个让别人认可的人。演讲中他提到如何让自己大学生活更精彩,第一要有担当;二要改变自己的圈子、广交朋友、改变思路、寻找出路;三要多参加社会实践。在讲座的最后,主讲人通过互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的自信,有自己的思想,他说命从你生下来那一刻就定了,但是你的人生是可以改变的。

     通过此次明理大讲堂,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进行反思,确定自己的目标,提高了对自己未来的信心。(经贸社科系 李强 罗玉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