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1-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系:昌建强)

    近日,多家企业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大大推动了系部的就业工作。

    3月15日下午,上海豪普生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三教楼多媒体一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是香港好旺角餐饮集团投资组建的专业餐饮服务公司,主营中大型餐厅、餐饮半成品配送等。公司始终秉承着优雅时尚的气息和“守护健康,感动顾客”的核心价值理念而得到广泛的认可和赞誉;管理团队则以“求精务实、友爱协作”而著称。为了达到连锁餐饮经营的专业化,公司建造统一的中央加工及配送中心,实现半成品的统一加工与配送,集中管控。目前在上海地区开设了21家连锁门店,年接待顾客超过200万人次。旗下品牌包括:咖啡美食餐厅、海韵日式料理、粤菜馆、四季汤馆、香锅饭、港式甜品屋,初步形成品牌形象并具备一定的知名度。豪普生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多次与我系合作选聘优秀毕业生。此次又来我系拟招聘服务员、吧台员若干名。经贸系酒店管理专业、商务英语专业60多位2011届毕业生报名参加招聘会,经过笔试、面试、素质测试、体能测试等环节筛选,最终有10多名同学与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3月16日下午,经贸系在三教楼多媒体一教室举办了“中国移动中信-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招聘”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是由原邮电部所属邮电国旅集团1995年投资兴办。2001年加盟中信集团,由中信国安集团管理,下辖五十余家子公司,总资产超过3亿元人民币。广东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中信-鸿联九五集团,注册资本1000万,主要从事增值电信业务及呼叫中心外包业务。公司在北京、广东、广西、江西等城市建设了呼叫中心,坐席规模约2000个,员工数量约4000人。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知名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来我系拟招聘中国移动10086客服代表若干名。经贸系有100多位毕业生报名参加招聘会,2010届工商专业部分学生也自发来到会场,提前感受就业招聘、求职气氛,经面试,有20多位同学被通知等待进一步面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