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就业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经贸系召开就业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站讯(通讯员:昌建强)经贸系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3月14日下午在系主任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系就业工作组长、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乃冰主持。副组长、系党总支副书记曾丹、副组长、副主任李文光,就业专干,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了近几年经贸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就业工作,对年度就业工作日程安排、近期的就业工作任务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来抓,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也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关心和支持就业工作,通过主动联系就业中介机构、与企业签订订单式培养合作协议、党员带头帮贫困等多种助就业形式,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有关老师结合学校就业政策与要求以及当前行业特点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进行发言。会议研讨了本学年的就业工作计划,对近日参与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就业工作会强调要从全局的角度,以长远的眼光持续做好全系的就业工作,为本学年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前期准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