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湖南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主营“一只酸奶牛”特色酸奶饮品。

我们依托强大的上市公司——云南皇氏集团,选用大理来思尔 和 湖南优氏 特色酸奶为基料,经过现场特殊制作工艺加工成具备天然、营养、健康、时尚的特色酸奶饮品,通过直营+加盟连锁经营模式发展特色专卖店,把纯天然、独具特色、特殊工艺生产的酸奶制品引入湖湘大地,依托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打造特色酸奶饮品店,做您身边的饮品专家。

截止到2018年五月份“一只酸奶牛”省级代理商多达16个省,300多个城市,开店数量达到700多家。特别是在核心网红市场:重庆、成都,多次被授予“十大美食”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和诚信经营企业。

亲爱的伙伴们,一只酸奶牛不仅仅是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平台,更是一个希望能将自我价值发挥到最大化的平台,公司计划在2018年在湖南开店数量达到四十家。只要我们够努力,够上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店长,成为门店股东,升职加薪达到人生巅峰。

【岗位描述】

门店伙伴上班时间:每周休息一天,每天工作7小时

门店伙伴晋升渠道:

实习店员→初级店员→中级店员→高级店员→实习店长→初级店长→中级店长→高级店长→初级督导

招聘岗位一

岗位名称:店员

岗位职责:

接待顾客的咨询,了解顾客的需求并达成销售;

熟悉所有相关产品制作配方及相关流程,制作符合标准的优质产品;

做好门店相应的清洁卫生工作;

完成货品的来货验收、存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8-3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有健康证);

学历:中专或同等学历以上;

亲切爱笑、诚实可靠、口齿伶俐、喜欢与人交流;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做事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服务意识

备注:公司为了保证品牌的发展,所有新加入的伙伴都需要在公司总部参加1-2天的培训,然后才能进入门店上班。

薪酬福利:

薪酬:3000~5000/月

=保底工资+各种补助+绩效+提成+奖金+工龄工资+带薪培训+员工福利

员工福利:我们有着年轻的团队,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每月一次的员工聚餐(比如帝王蟹大餐)、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家人关怀福利等

招聘岗位二

岗位名称:店长

岗位职责:

负责店员的管理和培训,确保店员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及良好的工作态度;

负责门店钱财和物料的管理,做好与财务和仓管的对接;

上传下达,做好店员与公司的沟通工作,做好所在门店相关管理部门的维护工作。

岗位要求:

18-35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有健康证);

学历:大专或同等学历以上

2年以上相同行业的管理工作经验;

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备注:我们的店长,需要店员能力考核通过之后,再进行店长能力考核晋升。

薪酬福利:

薪酬:4000~6000 /月

=保底工资+各种补助+绩效+提成+奖金+工龄工资+带薪培训+员工福利

员工福利:我们有着年轻的团队,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每月一次的员工聚餐(比如帝王蟹大餐)、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家人关怀福利等

联系人吴经理:18684710621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