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名企2020年网络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转载 浏览次数:1

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领导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国投集团人力公司、国资小新共同推出的“春暖花开,国聘行动” 线上春季招聘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线上招聘会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稳妥组织复工复产和人才招聘工作,为求职者特别是应届毕业生提供切实帮助,“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线上招聘会应运而生。“春暖花开,国聘行动”以“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为主题,推动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对接,解决中央企业和部分知名民企线下招聘的痛点。

二、 招聘单位及岗位

目前,“国聘行动”线上招聘会已迅速汇聚众多优质央企和知名民企资源,包括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华润集团、中国建筑、国投集团、海信、万科等多家央企和社会名企,首批岗位持续发布更新中。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详见“国聘”招聘平台(www.iguopin.com)。

三、 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 报名时间:

此次线上招聘会时间为2020年3月至5月。

(二) 报名方式:

“国聘”招聘平台为本次线上招聘会唯一指定官网。

报名网址: www.iguopin.com

下载登陆“央视频”APP直播平台,观看企业直播宣讲。

四、其他事项

(一) 本次线上招聘会不在招聘过程中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 本次招聘会由“国聘”官网负责承办,后续笔、面试等环节由各企业自行举办,不同企业招聘环节的开展时间存在差异。

(三) 本次线上招聘会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管在任何招聘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日

“国聘”招聘平台本次招聘唯一入口

关注“国聘”官方微信号,获取更多职位详情!

官方订阅号

网申入口:

来源/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