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理工丨丨走访慰问实习生,校企产教双结合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情况。11月12日,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周星岚带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杨正莲、肖权芳、辅导员文茗、学生代表陈剑威一行,赴长沙望城苏宁云仓物流中心,走访慰问正在进行专业实践实习的2018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级苏宁班的学生。

苏宁望城物流中心负责人带我院一行参观了自动化物流分拨仓与传统分拨仓,介绍了苏宁云仓物流园的发展情况以及苏宁企业文化,与老师们交流了“双十一“的市场情况。在苏宁云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深入学生实习岗位了解学生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亲自体验学生实习岗位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学校安排实习的初衷,并进一步表示将坚守岗位,做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实习。 苏宁望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我院实习生综合素质高、适应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专业素质,能够高效完成实习任务。他也代表物流中心向我院学生抛出橄榄枝,希望大家毕业以后能够选择苏宁。

此次走访看望,我院老师向学生带去了学院的问候和关心,掌握了学生的工作现状,勉励学生珍惜把握实习机会,熟练掌握专业技能。走访活动既让在外实习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又增强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文/陈剑威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