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 温暖关怀助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完善疫情期间学院与企业的联防联控机制,1月28日至29日,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罗美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以及各专业带头人等先后走访了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和西遇(湖南长沙雨花吾悦店)、湘潭谷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防疫措施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实习生培养素质要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积极与领导老师们分享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难得的实习平台,一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展现理工风采,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通过此次走访顶岗实习学生,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和企业的防疫措施,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既为强化校企联防联控机制、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进行了有益探索。

图文:张婷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