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电商实操 ––17级京东班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据悉,我校从2018年9月与京东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开始,在17级电子商务专业开办了京东班,并进行京东大学电子商务实操技能的培训,开启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之路。

5月31日上午,京东班开班仪式在明理楼410教室举行。参与本次仪式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又瑞,副院长田灿,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雷满丽以及京东班学员。

本学期京东班课程将持续4周,由京东大学的实战讲师授课,实操电子商务技能,本次课程包括《商品上架与标题撰写》和《店铺装修》。

欧又瑞在仪式上说到,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也是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既定方针。京东产业园与我校的合作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和提升实践能力的平台,能有效地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拓宽人才培养的渠道,为国家培养更多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田灿表示,中国的高铁、电商的发展都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形象品牌,京东电商企业更是国内业界持牛耳者。京东产业园落户湘潭,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要抓住人生中的每一个机遇,在京东班努力学习,从中汲取更多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此次开班仪式给予了师生极大的鼓舞,使学生在未来的就业中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用最好的精神状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优势,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京东集团的信任。

来源/电子商务协会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