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商校企合作,让职业教育更接地气” ——湘潭京东电商产业园实训基地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12日,管理艺术学院在知行楼105教室举行湘潭京东电商产业园实训基地项目宣讲会。企业实训项目执行方团队带领与会师生走进电商,在报告会中讲述电商时代发展形势,激情分享企业及个人成长经历,激励在校学生不断学习,勇于尝试,努力成为电商人才后备军。活动由电商专业老师谭富主持。

管理艺术学院副院长田灿首先代表学校对京东电商产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介绍电商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对电商行业人才需求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针对电商的发展趋势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事宜开展了交流讨论,并就校企合作与人才孵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企业实训项目执行方王平以电商产业项目分享

互联网是当今时代发展的潮流,所以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是至关重要的。结合这些年电商产业发展的历程,他系统的阐述了电商近年在发展理念上的不断深化和创新。同时分享了自己从创业时期一路走来的心得,要永远的抱有一颗专注、学习的心,才能在竞争中拥有向上的活力。

湘潭京东电商产业园区代表聂开榜结合企业情况及招聘宣传情况展开分享

根据“以企留才”、“以才引才”与“以园聚才”的人才订层设计思路,对接电商企业与电商人才,可以更好的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以“致用”的转化平台,学生能直接感受企业文化需求,企业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升技术、储备人才。因而能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补双赢。

企业电商产业实训生代表杨佺毅以自身在岗实训分享

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导学生在学校期间应该不断学习,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关注核心竞争力的积累,抓住电商机遇,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成就自己。通过自己在岗位实训实训经历告诉大家,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努力坚持走到最高峰才能看见最美的风景。

据悉,本次电商产业园实训基地项目宣讲会共有电商学生代表150余人参会,此次宣讲会深化了京东电商企业与管理艺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工学结合实践,践行知行合一育人方阵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将展开更加紧密、更加多元的合作互动,通过彼此的信息与助力,为电商专业培养更多的精英人才。 

文/曹威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