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管理艺术学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学院邮箱:hnlgzywnz@163.com

学院电话:0731-52554228

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酒店管理专业









    【专业特色】与省内外多家五星级酒店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100%的“订单式”培养,历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100%,在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中多次获奖。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酒店管理理论知识和熟练职业技能、经营管理理念先进的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

    【就业岗位】星级酒店的前厅、餐饮、客房部以及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贵宾客户管理等部门的服务与管理人员,旅行社、度假村、旅游景点等行业企业的服务与管理人员。

    【主修课程】酒店经营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房餐饮服务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服务礼仪、酒店英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