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数学建模竞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公共课部主办的2018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校内数学建模竞赛历时三天,吸引了全校45名学生组成的15个队伍参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以及成功参赛奖5项。

数学建模是以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及数学逻辑思维的运用为目的的科技活动,在实际问题的解决中,能够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工作,2018年积极组织参加了大学生全国数学建模竞赛、MathorCup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等赛项,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举办的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开展的技能竞赛月中重要赛项,对营造数学建模氛围,提升学生参赛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现以赛促学起到积极作用。(公共课部 语数教研室供稿)

 

           语数教研室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比赛进行中

 

 

                    赛中研讨

 

 

 

 

 

                    教师指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