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越努力,越幸运!越奋斗,越青春!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海源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越努力,越幸运!越奋斗,越青春!

——寄语湖南工程学院英语教育实习生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迎来了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批实习生。2019年3月26日下午13:00,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湖南工程学院实习生带队汪希老师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在明理楼109教室举行了实习生见面会。

 

会上,英语教研室主任胡明先老师作了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欢迎,并就学校的规章制度等问题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增加实习生们对学校的认识,然后告诉同学们要把握好这个机会,把实习生活当作一个新的起点,适应自己新角色的转变,迅速融入新的环境中。最后,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个平台,在实习中要多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上课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备课,在组织教学活动时一定要符合我校理工科学生的特点,课后和同学们以及指导老师进行教学反馈,认真积累实践经验。

湖南工程学院实习生带队汪希老师也发表了讲话,她在教学方法、实习安排、安全问题等方面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殷切期望和关心。最后,实习生与各自的指导老师见面交流,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实习见面会后,同学们感受到领导与老师的热情与认真,也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目标与责任,纷纷表示一定做出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好的成绩,为自己的青春交上一份美丽的答卷。

 

海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