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公共课部党支部|主题教育落实处 学习研讨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9-09-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9月20日下午,公共课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啸主持。

 周啸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海斌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做焦裕禄式县委书记”的选篇;彭芳莹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干部同志要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坚决做好五个“必须”:必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的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就何为“初心”、如何践行“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等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在研讨过程中,针对初步问题列出清单,明确了调研问题,制定了调研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完成时间,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