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我校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数学建模赛项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2019年11月16、17日,由公共课部举办的2019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校内数学建模竞赛历时两天,吸引了全校46名学生组成的15个队伍参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以及成功参赛奖5项。

校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分为赛前准备、报名、培训、比赛、评卷、赛后总结六个阶段,历时两个月。比赛内容与职业活动紧密关联,着重考察同学们的数学思维能力、建立模型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工作,2019年积极组织参加了大学生全国数学建模竞赛、MathorCup大学生数学建模挑战赛等赛项,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举办的数学建模竞赛是我校开展的技能竞赛月中重要赛项,对营造数学建模氛围,提升学生参赛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现以赛促学起到积极作用。

 

 

                                                比赛进行中

 

                                               教师指导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