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开展“思政半月谈”第二次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3月22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在407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徐军、彭芳莹 、成青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杨菲、杨小华同志分别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及平安校园建设相关文件。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齐力创建平安校园”学习主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岗位职责进行了充分讨论。张倩、李沐蕾、周啸、孙定中等同志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全体教师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应该凝聚信心和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深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心、协同育人的效应,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增强职业幸福感,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干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思政教育工作部 海源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