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部门全体党员同志感党恩、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等重点工作上来。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锤炼。

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徐军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讲党课,她从新时期党支部工作发端,带领部门成员重温党员的基本权利、党员基本义务,讲解了党支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核心要义,在新的征程中,她与全体党员共勉,希望大家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奋力改革创新、锤炼品德修为,更好的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徐军同志讲党课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彭军林以《法治新时代》为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她以从古至今的时间为线,给大家普及了“依法治国”提出的历程、基本方略的确立,以及高校教师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遵纪守法培养法治思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彭军林同志讲党课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彭芳莹以《时代之问 金砖之声》为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在战争之忧、衰退之忧、封闭之忧、对抗之忧的当前局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我们要团结协作、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大声疾呼,要求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彭方莹同志讲党课

会上,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就是否接收罗雪婷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罗雪婷同志从思想、工作以及不足方面进行了汇报与表态,杨小华、周啸两位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了她在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通过部门全体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罗雪婷同志全票通过,吸收为预备党员。

罗雪婷同志表态


                               (思政教育工作部  沈亚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