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集中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切实做好《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贯彻工作,推动部门全体成员学法用法,9月27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组织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集中学习,会议由思政教育工作部部长朱军主持。

思政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徐军领学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教育工作者自身工作实际,解读了《条例》中的基本概念、社会信用信息应用、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内容,普及了信用法规和信用知识。强调,作为教师我们更要以诚信建设为目的,营造诚实守信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成为《条例》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知信、用信、守信”深入人心,营造师生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思政教育工作  沈亚  朱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