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终酿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1124-26日,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英语演讲与写作赛项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语言文学教研室英语团队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近年来该团队不改初心,几年磨一剑,今年终于获佳绩,该成绩实现了我校在该赛项获奖零的突破,填补了我校的空白。

本次赛项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商务厅主办,分为英语演讲与英语写作两个赛项。参赛内容以职场需求为导向,将中国情怀学科核心素养融入其中,考察学生英语语言基本功、语言应用能力及实践创新能力。共有来自省内63所院校的324名选手参赛。

  在竞赛筹备阶段,英语教师团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英语基础、应用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选拔出参赛选手。在师生教学和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英语教师们团结协作、制定计划、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亲临比赛现场,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英语风采,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利于促进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和发展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英语技能大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校培养高素质综合人才赋能学生职业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源 成青 李治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