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青春飞扬秀球技,出彩理工创佳绩”——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青春飞扬秀球技,出彩理工创佳绩”

——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联赛开幕

 

515日,“青春飞扬秀球技,出彩理工创佳绩”——学校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博爱楼体艺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副校长黄霞春、公共课部主任周啸、团委书记李强、学工处处长田野、新能源学院院长向钠、管理艺术学院院长罗美霞、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赵奇、公共课部副主任陈庚仁。开幕式由公共课部主任周啸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霞春代表学校党政致开幕辞。她指出,学校春季篮球联赛既是一年一度的校园传统赛事,也是学校“理工思政”“三个一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学校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抓手,更是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活动的举行,旨在丰富第二课堂、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规则意识;培育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各学院之间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为同学们展现风采、展示青春提供舞台。同时,对全体参赛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赛出风格;二要严肃纪律;三要确保安全。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学生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后,管理艺术学院女队VS新能源学院女队、管理艺术学院男子大一队VS新能源学院男子大一队为全校师生带来首场视觉盛宴、精彩篮球比赛对决。最终,通过双方队员的顽强拼搏和精彩角逐,管理艺术学院女队、新能源学院男子大一队技高一筹取得胜利。

 

各学院文艺队节目表演

 

 

 

公共课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