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公共课部2018-2019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本学期正常授课时间201976日(第19周星期)结束所有课程授课并完成考查课考核。为确保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规范,促进教风、学风、考风、校风建设,切实做好公共课部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组织领导

1、成立公共课部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周  

组长:陈庚仁

 杨海斌胡明先、彭芳莹、成青、黄筱燕

2职责   

①负责对期末考试工作的考务巡视检查工作,对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现象的学生和监考教师依据学院相关规定做出处理。

②负责做好本学期课程制卷和阅卷工作,负责制卷过程中保密管理,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按学院相关规定要求完成提交试卷、阅卷工作、成绩登录等工作。

二、考试安排

1、《体育与健康》、《大学英语》、《高职应用数学》、《信息化办公技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职业素养》、《信息检索素养教育》在201976日(第19周星期前,由任课教师在课内完成考试;《就业指导》课后完成。

2、2017级五年制《语文》、《英语》、《数学》、《法律基础》由教研室主任安排教师出A.B卷(附答案)、份数,2019628日前交考务工作组黄筱燕老师负责印刷

命题、制卷要求

1、试卷由各教研室主任安排老师出A.B卷(附答案),试卷命题应涵盖“课程教学标准”规定的知识点、技能点的80%以上,且AB两套试卷其题量和难度应大致相同,内容重复率不能超过20%。加强试卷审查,避免出现课程名称不规范、试题难易失当、试卷保留答案、分值不足或超过100分、题型单一等现象。

2、201975日前交考务工作组黄筱燕老师负责印刷、分装、实施保密、试卷交二级学院并收回等工作。  

四、考试相关纪律

1、监考人员要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佩戴校牌,并指导考试正确填写基本信息。

2、严禁在监考期间做与监考无关的事,如吸烟、看书、阅报、玩手机、发信息、打瞌睡等。

3、监考教师应维护好考场秩序,及时处理考场出现的问题,对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考生视情节轻重给予适当的处理。

4、监考过程中不允许出现任何舞弊行为,若违反一经查实给予通报批评,成绩记0分。

五、注意事项

2019713任课教师完成阅卷与成绩评定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在网上CRP系统如果成绩录入有误,请于714日前到教务处修改任课教师需提交《学生成绩更改申请表》,逾期未完成者,教务处公开通报,一门计教学差错一次影响学期补考的,按教学事故处理任课教师务必按时提供学生成绩册,电子档一份,纸质档一式三份一份交班级所在学院,一份随试卷装入袋内,一份由部门收齐后交教务处备案存档。 

       

 

     公共课部

          2019617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