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公共课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12日,公共课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周啸主持会议。

会议上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传达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项目内容及具体要求。

       

领学《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在自我革新上求突破,通过革故鼎新不断开辟未来。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周啸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认真完成专题活动的学习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检视自省。要谨记总书记教诲,在学习期间要对照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精准深入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用“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查摆自身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摆正学习态度。要借此机会进一步深读精读、细悟细研、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

会后,公共课部党支部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