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召开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2022年4月27日中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企业微信召开线上专题学习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庚仁同志领学党章党规党纪》,加深大家对党规党纪相关的党内法规条例的认识增强党员同志们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海源杨卉杨小华彭芳莹胡灿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党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约法三章和拒收红包礼金的廉政要求等系列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要深入学习党章及各项党纪党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集中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优化政治环境、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总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检视初心、不忘育人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忠诚履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全体党员教师围绕约法三章和拒收红包礼金廉政要求自查自纠,认真填写开展红包礼金自查自纠的落实情况登记表自省自警,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思政教育工作部 海源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