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召开思政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思政课部召开思政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4月11日下午,思政课部在办公楼404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会议,我校全体专兼职思政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基础体育课部部长周啸同志主持。

周啸部长首先传达了湘教工委通2017〕13号《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举办2017年度“好声音讲坛——讲话精神进基层”师生微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号召全体专兼职思政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好2017年上半年我校在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在校大学生踊跃参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接着,全体思政专兼职教师研究讨论了2017年我校思政课程改革方案,大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增加思政课的吸引力,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周啸部长在综合考虑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本学期思政教研室工作重点,强调了本学期将进一步深化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加强思政教研室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听课、评课、学课交流活动,切实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