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政课部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思政课部全体专职教师及部分兼职教师参加了湖南省发改委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中国改革报》副社长杨禹。

杨禹老师全方位解读、全视角诠释了十九大报告,他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同时,紧密联系当前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建议。杨禹以其雄厚的知识储备,清晰的思路,独特的视角,独到的见解,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思政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论述非常精辟,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辅导。既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也拓宽了我们的思路,对于我们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思政课部    邹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