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部专兼职教师参加开放式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年下学期,湖南省教育厅以开放式课堂方式举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我院思政课部所有专兼职教师分期分批参加了由湖南大学承办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开放式课堂培训。
           开放式课堂培训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的有效模式,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本学期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放式课堂共设6期,由北京工业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优秀教师主讲,讲授内容包括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中国精神、民法总则等专题。
                                                                     

                                                                                                         (思政课部  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