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放式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16日—531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放式课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培训在湖南师范大学开展,在此期间,我校思政课部组织6位专兼职教师参与此次听课、研讨活动。

为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加强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不断提高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以开放式课堂方式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的通知”,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分别开展“概论课”、“纲要课”、“基础课”和“原理课”四门课程的教师培训思政课部认真落实培训通知,坚持以开放式课堂加强思政教学团队建设,本学期重点开展“概论”课培训,参培教师克服困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交流研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结束后,思政教研室进行了培训总结。通过此次集体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参培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面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思政教学团队将增强阵地意识,继续深化教研教改,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

                                                                               

                                                                             (思政教学团队  兰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