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思政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docx

思政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2018年9月4日上午,思政教研部在知行楼思政教研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教研部主任朱军主持,全体专兼职思政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军主任首先从教学任务安排、集体备课、院校交流、队伍建设、社会调查以及教学督导等六大方面,对本学期思政教研部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加强团队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教改工作。

思政教研室主任彭军林教授对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研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分别对主题实践活动方案、集体备课、课程成绩计算、学生补考等事项进行说明。参会教师对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对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会议最后要求,每一位老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思政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优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