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霞春深入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9年5月31日上午,副校长黄霞春、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永录、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丽群、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李治国、新能源学院学管副书记唐洪江一行来到了明理楼,随机选择了思政课教师周斯婧的课堂进行听课。

黄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周斯婧老师当次课程的第一节课,授课班级为工商1183班和造价1181班,讲授内容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周斯婧老师备课充分,理论功底深厚,以案例教学模式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和积极讨论,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整堂课,周老师讲得绘声绘色,学生听得兴致勃勃,师生互动充分,课堂气氛活跃。

                   

听完周斯婧老师的课,黄副校长与在座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勤学勤思笃信笃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倡导者和模范践行者,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黄副校长也要求思政教研部的老师们,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深入探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理论与方法,积极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探索专题式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让思想政治理论课真正深入人心。

此次黄副校长的随听课,使同学们备受鼓舞,也让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感受到了学校领导思政课教学的高度重视,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