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0 16: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1月20日,我校2018年第10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博学楼104教室顺利开班,30名学子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何霞主持。

此次创业培训严格按照培训管理要求开班,将从创业计划、创业意识、创业想法和创业计划书等方面开展教学。在开班仪式上,班主任何霞从举办SYB培训班的重要性,培训内容、学习纪律、要求、培训学习认识等几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做出了要求,强调了SYB培训的意义。

    

这次培训将从11月20日持续到12月4日,在这15天时间里认真完成71个学时的同学将顺利结业。在创业培训期间,创业导师将为同学们介绍创业培训导言、创业十步曲、创业技巧、创业流程、游戏模块等内容,为参训学员将来的创业之路提供创业参考。同学们既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大学生创业优惠扶持政策,也将获得更多创业资讯。

此次培训,学员们将系统地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激发创业意识,明确创业方向,实现自己将来的创业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