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第十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12-05 09: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2月4日下午,我校2018第十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图书馆104教室顺利落下帷幕。本期SYB创业培训班共有30位学员参加培训,从11月20日开始启动,历时十五天,于12月4日顺利结课。

 

本期SYB创业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和创业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开班,由2名获得SYB培训讲师资格的教师担任授课老师,从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系统学习创业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能力和提高创业成功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传授。

30名学员在这十五天的紧张充实的学习过程中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创业企业的愿景,请教老师帮助分析其未来创业思路的发展前景和对策。在理论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中,学员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把此次学到的创业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创业项目上。

此次学员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所有学员都获得了湘潭市创业指导中心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卢争等8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我校今年举办十期SYB创业培训,共培训了300人,通过培训,强化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业素质与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深受广大学生欢迎。(继教院   何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