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记“双创”支部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9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方案要求,“双创”支部全体党员在求实楼402办公室进行了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首先,支部成员以导读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湘理职院党〔2019〕29号》几个重要文件。根据学习内容,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谈了心得体会,都表示受益良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保持革命斗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

“双创”支部将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力争让支部全体党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实质效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