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奖创业规划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3 08: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全省共有168个团队参加决赛,其中高职组有92个团队(主体赛52个、专项赛40个),中职组有76个团队(主体赛36个,专项赛40个)。经过激烈角逐,周星岚和唐亚群老师指导的陈建威、邓纯和谭佳清三名学生获得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高职组专项赛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备赛期间,黄霞春副院长多次询问组织参赛的进展情况,并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和慰问参赛团队。图书馆为学生备赛提供了装备齐全的训练场地,管理艺术学院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校领导统筹指导,各部门通力协助,学生团队团结奋斗,共同朝着学校“四个一流”目标努力的理工新风采。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应该更清醒地看到与全省兄弟院校的差距,希望获奖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