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六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10: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10月27日下午,第六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博学楼一楼104教室顺利开班。开班分两步进行,面试遴选和开班授课。

 

10月24日,遴选面试见面会在博学楼一楼104SYB创业培训教室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访问、负责SYB创业培训的教师何霞以及70多名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

 

 

在面试会上,张访问副院长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对前来面试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争做有创业梦想的创业人,通过此次培训探寻一条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希望之路。同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满信心,坚定理想信念,朝着自己的创业梦想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的人生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在创业的求索旅途中时刻铭记“理工精神”,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二是要静心学习,勤学好问,打牢创业理论根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期间,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得有所获;三是要有敢于干事创业的决心,培训学习是我们创业的起点,在前进的路上有无数的艰辛困苦考验我们的斗志,希望我们每一位怀揣着创业梦想的同学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初心不改、学以致用、砥砺前行。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班典礼上,负责SYB创业培训的教师何霞从出勤、上课纪律、课堂参与度等方面强调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

此次SYB创业培训的教学内容实践性比较强,老师从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计划培训两方面,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剖析、角色扮演、互动教学法等高效的教学方式开展教学,使学员掌握创业的基础知识,增强创业意识,挖掘自己的创业潜能,更好的实现创业之路。

此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学员共30人。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各项表现及成绩进行综合考核,对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创业培训(SYB)合格证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