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你我知多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4: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大家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我院成功举办了 “创新创业你我知多少”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在各二级学院大一新生班进行,班会从10月28日拉开序幕,11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得到校学工处、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

 

在主题班会活动开展期间,创业协会成员在各班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介绍了学校58众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让学生知道了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与鼓励;对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行的优惠政策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随后通过观看相关创新创业大咖如何成功创业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创新创业并不陌生,并不遥远,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最后,各班同学都积极把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在班会上与同学们主动交流,大家各抒已见,让创新创业意识真正入脑。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你我知多少”主题班会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同学们创新创业,加强大家对创新创业意识的认识,提升大家的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创业者奠定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