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自考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6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25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陈双喜,湘潭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龙雪梅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自学考试站助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洪丕庆,继续教育处处长冯向阳、副处长张访问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估检查工作。
    首先洪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欢迎词,对省、市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继续教育处范海军向专家组汇报了近几年来自考助学站的办学条件、招生情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情况,特别对生源变得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冯向阳处长就自考助学站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审阅了自考评估报告及相关材料后,就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对我院自考助学工作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希望我院从思想上高度认识自考助学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我院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自考生源规模。(范海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