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19号:2015转发国家煤矿安监司办公室安全考核文件

发布时间:2015-05-1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转发国家煤矿安监司办公室

关于做好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

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省监管煤矿企业:

现将《国家煤矿安监司办公室关于做好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的通知》(煤安监司〔2015〕2号)转发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的职责分工仍按原规定执行。

二、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煤矿安全考核,必须出具煤矿企业的任职文件和培训机构的培训证明(证明样式见附件一)。

三、在全省煤矿安全考核网络平台建设完成前,使用现行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网络版题库组织考试。

四、《煤矿安全资格证书》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监制,省局统一印制,各市州煤矿安全监管部门根据需要到省局申领。

附件:

一、《煤矿安全培训证明》(样本)

二、《国家煤矿安监司办公室关于做好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5年3月25日

 

 

 

 

 

 

 

 

 

 

 

 

 

 

 

附件一:

 

煤矿安全培训证明

 

姓 名:­­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 

 

培训班名称:­­____­­___­­____­­__­­_­­­­_­­_­­­­_­­_­­­­

 

培训时间:­­_­­­­_年__月__日至__年__月__日

 

培训考勤:计划­­____­­_­­课时,参训­­­­____­­_课时

 

          请假____­­_­­课时,缺课____­­_­­课时

 

特此证明!

 

 

                     煤矿安全培训机构(公章)

                    

 ­­_­­­­_ 年­­_­­­­_月­­_­­­­_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