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决定着学院发展的未来。为打造一支素质高、专业精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交流和成长,及时解决他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0月24日中午,何瑛院长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在教学楼602室召开动力谷分院教师座谈会。我院副院长陈柏舟、徐军,及陈揆能、周游、廖薇、喻泽名等专业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教学一线的6位老师针对教育教学、团队建设、学生心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周游老师建议建立一个专业的资源库,并提出理论性与趣味性在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矛盾;陈揆能老师建议调整教学设备的摆放,希望给年轻的老师多鼓励、多关怀、多学习锻炼的机会;喻泽名老师根据自己在企业工作的经验建议实训机器尽快到位,并需要尽快磨合……与会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动力谷分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何瑛从“一课一精品”的教学要求出发,从教学形式、内容的重要性、评价一节课成败的标准以及如何上好一节课等几个方面入手,详细、深入的阐述了教学常规的各个方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我院老师提供了交流、探讨的平台,帮助老师在自我完善和职业规划上,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树立远大的职业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文/谢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