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我院召开“动力谷分院”宣导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推动学校“四个一流”办学目标的建设,专业与企业之间更好的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园区示范,使同学们更好地在“学中做,做中学”。智能制造学院于6月11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株洲“动力谷学院”宣导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军老师,17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胡志军副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同学们对“中国动力谷学院”的疑问疑惑。会上,何瑛院长主要从机电一体化专科层次人才培养计划、中国动力谷学院合作协议、中国动力谷学院实训及配套设施设备三大方面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何院长在会中提到:学院在株洲“动力谷”园区办学,一是为了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这一精神要求;二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园区及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现状,从而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及发展做出正确的定位;三是我们将依托中德双跨培训中心引入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充分发挥我校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长株潭培养和输送符合园区企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介绍后,何院长就学生提出的水电费用、交通、住宿等最关心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并随时欢迎同学们和家长跟踪“动力谷学院”的建设过程、实地考察。

最后,胡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我们的同学要谨遵我们的校训“明理知行,精工致远”,在理工读书就是要明白道理,要学会做人做事,还要有责任心;第二、要学会爱护理工学院,古人云:儿不嫌母丑;第三、要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校明天以你为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