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书香 勤思巧辩 | 动力谷分院荣获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2018年12月6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悦读书香,勤思巧辩”主题辩论赛决赛。 动力谷分院机电1171班范家琪,机电1173班刘宽,机电1175班颜灿、彭勃。四名同学代表动力谷分院参加本次辩论赛。他们的队名是焦点访谈队;他们的参赛口号是用事实说话,焦点访谈。他们本次辩论的辩题是行万里路更能开阔视野。

他们分别是一辩机电1175班彭勃,二辩机电1175班颜灿,三辩机电1171班范家琪,四辩机电1173班刘宽。

在台上,从容镇静。以流利的口语,严谨的逻辑清晰明了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一次次精彩的问答,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赛,动力谷分院荣获本次主题辩论赛亚军,三辩范家琪获得本次主题辩论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这份荣誉不仅仅属于学院,更应该属于这四名同学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