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外联处长肖虹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3月11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外联处长肖虹率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陈杰山、制药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兰立新、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向寓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欧阳广、科研处长李继睿等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和分院全体管辅人员在动力谷分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围绕在经济园区打造产教融合样板分院进行了交流。


杨益梅对肖虹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与德国舍弗勒、莱茵科斯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协同育人、探索“一校两区”产教融合新模式的总体情况,并针对来宾关心的园区办学运作模式、学生管理、校企师资共享、师生服务经济园区等介绍了我院的做法。交流中,双方就校企共建实训室、合作开发教材、“1+X”考证、学生技能抽考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在互动式的交流中实现了资源的共享。

会后,杨益梅带领化工职院各领导参观了动力谷分院教学楼各实训室和学生宿舍,领导们对我院“扎根园区 服务园区”的各种举措表示赞许。

此次交流,增进了同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为兄弟院校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机会。交流结束之际,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