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师生到湖南伍子醉集团公司调研与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工学结合”,4月15日,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周迎春带领教学团队和动力谷分院机电1193班学生到湖南伍子醉集团公司调研与学习,伍子醉人资行政中心总监周滨洪、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交流会上,周滨洪对动力谷分院师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行业地位、人才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周滨洪表示,伍子醉集团公司非常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促进高质量人才,增加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的共赢发展。


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周迎春对集团公司团队的热情接待和详实介绍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就学院的办学理念及特色专业一一作了介绍。她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互聘、共建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座谈结束后,动力谷分院师生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馆、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及宿舍,切身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直接认知食品加工生产工艺。师生们纷纷对公司生产线的产业化规模赞不绝口,对“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的企业愿景表示深深地认同。


本次专业调研与学习,有助于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助于机电专业大二学生对设备维修、自动化生产线调试等岗位产生新的认识,并对未来职业生涯制定更清晰的规划。本次调研与学习为动力谷分院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实习实训与就业平台,为后续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