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情暖夕阳|动力谷分院志愿者赴天元区马家河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伟大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4日,动力谷分院志愿者与大石桥社区志愿者共赴天元区马家河敬老院,开展“关爱社区空巢老人”重阳节特别活动,向社区老人送去温暖。


在敬老院厨师长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撸起袖子,走进厨房,忙前忙后,为老人们做了一顿热腾腾的饺子。虽然,志愿者们大多没有下厨经验,做的饺子也奇形怪状,但每个饺子中都蕴含着深深的温情。餐桌上,老人们露出了温暖的笑容,这便是这一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动力谷分院志愿者服务队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合作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一致认可!未来,动力谷分院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融于社区建设、融入群众生活,积极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为构建“有爱”社区不断努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