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动力谷分院两名学生在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2月20日,湖南省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总开幕式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主赛阶段将有7530名在校学生在102个赛项上竞技比武,一展风采。此次大赛中,动力谷分院的陈代凯和谢重仁两名学生获得“高职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项目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是检验教学质量的好标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好途径、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好方法、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好平台、改善实习实训教学的好机会,能更好的促进技能大赛与立德树人、培养“工匠精神”相结合,也必将促进学院的教学发展。动力谷分院通过“赛教相融”的形式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以赛促新”的目的,使教育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文/谢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