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动力谷分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2月7日中午,动力谷分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动力谷教学楼602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宁浪、彭芊、周真,院团委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吴梦英,院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何林蕤,主席团成员文祥,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周忆梅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杨益梅检查理工五问五答

动力谷分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黄思龙作工作汇报。他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到在学生会认职的工历程,既有愉悦,也非常不舍。回首我们的过去,有太多的汗水,也有情到深处的泪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并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怀我们的领导和老师。在今后的成长路上,一定笃实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时刻提醒自已,铭记《明理知行,精工致远》。他希望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把动力谷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

交接仪式

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宣誓

动力谷分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俊挺作任职演讲。他承诺:我将牢记“明礼知行,精工致远”的校训精神,做到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任,自律坚守、永不放纵;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将自己的青春、热血与激情尽情挥洒,为学校争光,为老师、同学服务。

 

杨益梅为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对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为分院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并对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方法要对。希望同学们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发挥合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服务态度,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第二是自律要严。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寝室做起,从班级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感染更多人,带动更多人。第三是意识要强。希望同学们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既要奉献自己,服务同学,更要服务园区。只有提升服务意识,才能为当地经济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为理工更好的明天创造辉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