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动力谷分院第三届学生会面试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30日动力谷分院学生会在教学楼602组织了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面试。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宁浪、彭芊、周真担任面试评委。2018级学生会干部代表观摩面试。本次面试由周忆梅主持。

第一环节 全体起立 奏唱团歌

第二环节 杨益梅检查理工五问五答

经过精心准备,参加竞选的学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就竞选岗位发表看法、感想,以及如何开展工作的设想。在竞选演讲中,有的同学经验丰富,计划措施规范合理;有的同学激情飞扬,谈吐举止落落大方。大家围绕学习和生活,建言献策,畅想未来。学生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们雷鸣般的掌声。

杨益梅作总结讲话,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加强学习,全力准备。世事均遵循俗语“熟能生巧”,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办公软件的学习,多在实践中提高个人演讲能力。第二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始为终。对待今后的工作要有信心、责任心、耐心,更要有把事情处理好的决心,保持谦逊,潜心修炼,昂扬生长。第三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做好榜样。要争当排头兵,做好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工作,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以自身热情感染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杨益梅引用毛泽东《水调高头.游泳》里的:“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今日得宽馀。”作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迎难而上,勇毅前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