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团结 增进友谊 | 我院机电1171班开展户外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4日,我院机电1171班开展户外班级活动。班干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做好了活动的组织筹划工作。活动得到了全班同学的大力支持,并邀请到了班主任谢雯和综合干事宁浪。

活动旨在促进班级团结、增进友谊。对于这次活动,班委可谓是尽心尽力。活动地点在中国动力谷附近李锋山庄。活动内容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桌球、唱歌。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欢声不断,笑语连连,营造出轻松而又活跃的气氛。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但是体现出班级成员之间的深情厚谊。

这是一次愉快而难忘的班级活动,正处于青春好时光的我们,且行且珍惜。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进了全班同学间的距离,提升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 (文/吴少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