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玩转”寒假 | 机电1173班寒假借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为了让同学们丰富寒假生活,在寒假期间度过一个有意义,充实的生活。2019年1月7日,机电1173班在动力谷园区图书馆开展了寒假借书活动。本次寒假借书活动由班委组织,同学们在园区图书馆集合并整齐有序的进入图书馆进行借书。

世人都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相信用心进入书本世界畅游,一定会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充满意义的寒假体验。活动中同学们还表示:寒假期间除了阅读所借阅书籍还会积极的预习下个学期的专业书籍。正所谓“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吟”,成长与进步总是不经意间的。

总之,书是人类进步的摇篮,是人类永远的朋友,书是我们前行道路上的指路人,书是我们饥饿时的粮食。希望通过开展这次寒假借书活动,能让同学与书籍成为朋友,与书籍沟通交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