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 共建美好 | 动力谷分院召开12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8年寝室6S管理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方位纵深推进6S寝室管理标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和寝室文化氛围,2019年1月7日,动力谷分院12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徐军,辅导员刘婵,综合干事宁浪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婵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徐军宣读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关于表彰2018年12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决定》。机电1172班荣获“文明班级”荣誉称号;1401、1402、1410、1411、1505、1510、1602、1606寝室分别荣获“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文明班级代表机电1172班卢镜成发言:本次我们班级荣获“文明班级”称号,离不开班级同学对班级建设作出的贡献。“勤奋刻苦,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在我班已经蔚然成风。 经过大家一学期的努力,我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文明寝室代表机电1173班1505寝室长罗可发言: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本次文明寝室代表在此发言。寝室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每天打扫卫生,带来的不仅仅是干净,还是寝室的舒适和温馨。

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作总结。他对本次受到表彰的班级、寝室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这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表彰大会,下学期开学后,要更加严格落实“寝室6S标准”,进一步开展好寝室动态评比管理。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它不仅具有为学生生活服务的功能,而且还承担着学生成长与成才的责任。为了提供一个良好、文明、健康、整洁、宽松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我们更应该付出实际行动。

会议最后,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徐军分别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颁奖并合影。(文/李腾  欧鑫国)















打印 纠错 关闭